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报告20100614

再过十几分钟,我的休息天就这么无聊的过了……
真的是超无聊的休息天哦!
现在就来个整体报告吧!
在早上放上了那篇超无聊的《早安哦》后,我就一直的上网看《名侦探柯南》!
虽说是一直看,可是中间那段时间我却睡了应该是三个小时的午觉……
好像发了两场梦吧,不过醒来时完全记不起是怎样的梦了!
睡醒后,当然继续看我的《名侦探柯南》咯,可是我的网速实在“快”到我受不了哦……
从早上看到现在,让我算算看我看了几集哦……
嗯,已经有了答案了!我总共看了三集……哈哈,很多吧!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了,现在的我头有一点痛……
而且现在的我好像有点困了!!困了?!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还困?!唉,真过分哦!
话说我是困了,可是要入眠对我来说并不是简单的事……
就让我累坏先吧,不然我真的很难入眠哦!

哈哈,这就是我爱看的卡通啦……
等待着最新的剧情版……不知道在等到何时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