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早安哦^.^

早安哦!!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可是却比上班时更早起身……
起身后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打开电脑上网,可是却在电脑面前发呆……
上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真糟糕!
想要在部落写些东西,脑袋空空的……看着我的部落发呆,呆了整个小时还在发呆……
最后决定写这篇无聊的文章,把我现在所想的都写下来……
现在的我脑里什么都不知道,好像沉陷在痴呆状况……呆呆的坐在床上……发呆发呆……
难道今天的我只能在发呆中度过?
不会吧,要这样的对我吗?发呆很无聊的叻……
可是基本上我休息天就只能那么的无聊啊!
可悲啊>>>>>>>>>>*.*
Photobucket


忘了这张照片是几时拍哪里拍
只知道是用手机拍而已
也只知道自己很喜欢太阳照出来的光,所以就放上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