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不负责任,失败者

哈哈,很好听的一句话:不负责任,失败者!我是失败者,那你就是成功者吗?你只是觉得你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别人都是错的!这叫成功者吗?如果这叫做成功者的话,我也可以啊!我可以说你是错的,我是对的!

拜托你想一想好不好,如果前一天不忙的话,犯下这个错绝对是我的错……那你有没有想到前一天是event,我真的忙到透不过气!你有没有体谅一下啊??唉,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因为公司的人都有眼睛看,知道我忙知道我有很多很多事要做!就算胃痛都不肯停下来吃些东西!

不过这一切都算了,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到你们公司工作,这是我最错的决定!我真的不应该留守这间公司三年,真的是我的问题!不过你们放心好了,我很快就离开你们了!你们可以不用再对着失败者了,失败者要去别的地方寻找属于他的成功了!

P/S:经理啊经理,我还在等待你要对我说的一句话:“如果在外面做得不开心就不要回来。”我真的很认真的等待着!因为我很想对你说一句:“我~不~稀~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