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继续吧

你们就尽管多加几项错误吧,反正我已经无力去理会了!你们想怎样就怎样,我还有四天就离开了……最好我离开后别再找我啊!我真的不想再回来,这里根本就是有你讲没人讲!算了啦,我即将离开,就算你在我背后说些什么我都不想知道了!我只会让你知道,离开以后我会过得更好!你想要我过得不好的话,我会过得更好给你看!

其实我真的替你可悲啊,你竟然有这样的想法真的不好哦!做人的道理,你应该比我更懂,可是你对我的所做所为我真的好失望!你这种行为其他人都有眼看到的,竟然你那么的不满意我的话,就直接叫我走就好啦!不要每天浪费脑细胞想一些话语来伤害我,可能你根本就不会伤到脑细胞因为那些话语一直都在你的心里,现在就可以发挥作用了!真的恭喜你,我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哈哈)

明天我就期待着你会做些或说些什么来伤害我吧!就算痛我也会熬过去的,因为尝到了极苦的话,极乐就会离我不远了!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