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主你是我力量

在公司突然有感拍下的照片

前两个星期我一个人到教会崇拜  因为姐姐必须工作只剩我一人
要我一个人到教会去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因为我还是不能一个人去面对陌生的人群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去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想听道
这次的讲道必须分开很多堂  所以我不想错过任何一次
因为这个主题可以让我更了解耶稣  让我在信仰中更有信心
《主你是我力量》这首歌是那天听到的  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也很好
之后就上youtube找这首歌  听着听着突然想拍下一张照片 就是上面这张照片
一直很想把那小黄脸拍下 可是就是觉得只拍它很单调
就在那一刻 听着这首歌 让我有了灵感该如何才是最好的
所以这张照片就出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