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我所在意的


我所在意的并不是你所想的
虽然我也担心被死狗  可是我跟担心的是你跟其他人的关系会如何
可能你并不在意他人怎么想你  可是我不想他人把你想成那样
我不想你跟其他人的关系越来越糟
因为我不想你以后就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工作
我希望其他人可以跟你一起合作  为你分担一些些的工作
因为我不能为你分担这些  只能为你想想有没有任何的方法可以为你分担些
当然我也害怕 当你找到一个可以为你分担的人时
不再在意我关心我  虽然害怕还是想找个人为你分担工作上的事物
我并不否认我也为自己的工作所担忧 可是你跟其他人的关系
是我更在意的 你懂得我的在意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不起,我想的東西真的太膚淺了,沒想到你那麼深的為我考量為我著想。當我看到你所寫下這心聲時,頓時有想哭的感覺,因為從來沒有人那麼為我著想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