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奇怪的夢

昨晚發了一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怪異的夢
夢中的我在一所學校遇見了他和他的她
我看見了他和她  而他也看見了我  而當時的我必須經過他和她的身邊
我在原地呆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去路過
而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的腦袋很亂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  向著他和她的方向前進
很不幸的我在他的面前跌到  而他並沒有上前扶起我
我自己爬起來然後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因為覺得自己太丟臉了
我還記得  當我在原地呆著的時候  他好像也注意到我得不安 而他自己也不安
因為當她跟他說話時   他好像心不在焉的回答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夢到如此怪異的夢境 
或許最近在面子書又看到他和她的照片吧  而自己也在想該如何去面對著一切
所以就夢到這樣的夢境  所幸的是醒來的我還算正常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