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人心真的太冷了吗?

槟城打枪铺老妇遇害路人不伸援  大家都痛骂路人心太冷了
确实路人让人觉得太狠心了  见到如此的场面却没给予帮助
本来可以得救的老妇 因为遇见不肯伸出援手的路人  就这样错失了得救的黄金时间
可能看到此新闻时  你我都痛骂这些路人的不对
可是问问自己  当时的你会否伸出援手呢
不是人心太冷 而是因为社会越来越腐败 治安越来越不好
让人想做件好事都需要好好的考虑清楚  是不是应该做呢
看到新闻我也问问自己  我会不会伸出援手呢
认真的想过  虽然我会害怕这是匪徒的陷阱  
可是我会找其他人一起帮忙和打电话报警  以防万一
帮助别人是不应该迟疑的  因为人命是无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