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主袮永遠與我同在



 
那天到教會崇拜時 聽到這首詩歌
一首很好聽的詩歌 一首讓我感動的詩歌
主永遠與我同在 並在主裡面沒有改變
而且袮的堅定直到永遠
主啊 袮是我的牧者 讓我不管在面對什麼事情都可以倚靠袮信靠袮 因為袮必領我度過
謝謝主 無時無刻都與我同在 看顧着我甚至也看顧我還沒信主的家人 你的大愛是無人能比的
主啊 我真的好愛袮哦
 
 
---------------------------------------------------------------------------------------------------------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致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致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