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寻找遗失的梦想

 
最近去了一间我梦想要开的咖啡馆
咖啡馆除了让人品尝咖啡以外 更可以让人有一个安静的空间
看看书 发发呆 聊聊天 多么的写意啊
或许开一间悠闲的咖啡馆是我其中的一个梦想吧
但是什么才是梦想呢
自己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差不多全部都没有能力去做
如果说要找回遗失的梦想 我还真的想不起 因为有太多去梦去想的梦想
现在所想要的或许都在信仰上吧
当然如果生活真的可以不顾一切的追求自己想要做的
我想我会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可是追求梦想真的那么简单吗
就算真的可以不顾一切的去追求  并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办得到了
因为世上并没有完美的事情
或许有些梦想是在你年迈的时候 才可以去实现
到时那个满足感可能是我们年轻时无法体会的
梦想 好好的想想 我曾经有过的梦想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抛下一切 寻找遗失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