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行善

如果你的手有行善的力量,就不可推辞,要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行善。 箴言3:27
神說當我們有能力行善的時候 就要去幫助他人
以現今的社會來說會去主動幫助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可能因為太多的案件發生 讓人想要幫助他人也感到害怕了
其實幫助他人有很多的方法捐錢給需要的機構也是一種的幫助 不過我沒有錢不能捐:(
做義工也是一個幫助他人的行為 可是人總是嘴巴說說而已並沒有真的去做
最後我覺得捐血也是幫助他人 所以我決定了我一定要keep著去捐血
因為醫院真的很需要我們捐血 才能可以應付所有的病案
而現在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神所說的 當我們有能力去幫助人的時候 不要推辭
讓世人知道神要我們相親相愛 而不是互相殘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