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其實我需要


算一算 單身已經5年多了
可能有些人以為我不需要了 或許有些人還以為我會搞蕾絲邊吧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我真的需要一個男朋友在身邊
剛開始的單身 並不習慣 因為總有人在身邊關心著你
或是有個人可以讓我可以掛心關心想念
過了不久 開始習慣了單身生活 因為很自由 想怎樣都可以
以為身邊有朋友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並不是如此的
最近看到身邊的人 都很緊張的想要找另一半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 只是並沒有表現出來 可能沒有必要讓人知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突然覺得自己需要一個肩膀
可能單身久了 覺得累了 想要一個依靠吧
雖然現在的我很想找個男朋友 但是我現在最需要做的並不是找
而是努力的起去親近神等候神
我堅信著上帝會為我預備一個最合適的另一半給我
主啊 我會學習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