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光和鹽


袮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 詩119:105
昨天聽到牧師說 我們這種家裡一個信主的...
必須在家裡成為家庭的光和鹽
牧師說得很對 我之前總是在家裡覺得很壓力
因為只有自己信主(事實上嫂嫂也是基督徒)
所以面對家裡的種種 有點喘不過去
久而久之 也不再去理會家人的作為了
可是最近我不但不去理會家人 甚至連自己都塞著了
最近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 心裡空空的 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不過因着昨天牧師的講道 上帝對我說話
我必須每天都親近神 讓神深深的進入我的心
我也要深深進入與神同在
不要再因為工作上的忙碌 而不去親近神 因這是不應該的

主啊 求袮來幫助我 幫助我每天親近你
幫助我堅定的尋找袮 幫助我成為家裡的光和鹽
謝謝袮主 阿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