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天國的奧秘 第二章 天上的房屋


1.你在馬利亞的生命中學習到什麼功課?

馬利亞的生命,老實說當只是看聖經而已,我只覺得她很棒,完全的順服神的使用。童女懷孕在古時,怎麼可能會有人相信呢,就算是現今社會。

在這本書,牧師見到了馬利亞,馬利亞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感動,如果我不是在議會廳上,我的眼淚應該已經掉下來了。馬利亞所付出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或願意如此。

通過這本書,馬利亞讓我知道學習忍耐,因為她因聖靈受孕的過程中,面對了一些傷害和委屈,她都願意忍耐並藉著禱告獲得更多神的愛與幫助。

除了忍耐,還有謙卑。她為耶穌付出了很多,有人高舉她,但她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自大反而感到悲傷。因為她清楚的知道,唯有主才是應當高舉的,並要世人知道高舉她是不對的。

2.你是否願意為敬拜及高舉馬利亞的人禱告?你願意將全備的福音傳給他們嗎?

我願意為敬拜和高舉馬利亞的人禱告,我知道自己總是三分鐘熱度,願上帝賜我能力去完成這工作。

至於傳全備的福音,孩子還是沒有勇氣在人群中,再加上孩子的知識裝備還不足。因這事孩子向上帝求,求上帝讓孩子有全副的裝備並有足夠的知識,向這些敬拜和高舉馬利亞的人傳福音。

3.這篇文章對你有何衝擊?你願意為全家的得救付上更多的禱告,祈求他們也能在天上與你相聚嗎?

這篇的衝擊,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而且還是很不足!馬利亞為主所付出的與我相比,嚴格的說我的付出根本就微不足道。付出、謙卑、愛主、感謝主、為主所受的,我沒有一件比得過。自己必須加倍的努力為主來爭戰。

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為家人禱告。主啊,求袮來幫助我,讓我可以用更多的時間來為家人禱告,因為我想他們都可以認識袮,我想他們都可以得救。

閱於2013年11月19日
寫於2013年11月1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