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天国的奥秘 第一章 万国万民归向神


1.你渴慕被提吗?这篇文章给你什么冲击?

回答:是的,我渴慕被提,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被提。但是我看到牧师所写得文章,心里有害怕的感觉。主再来的日子,情况有点可怕,因为被提的人完全不理会地上的事,欢欢喜喜的往天国的路上。


虽然现在我不知道自己会否被提,但是我想到如果我家人没有被提的话怎么办,我怎么可能留下他们呢?留在地上的人,他们的痛苦我是否可以置之不理呢?主啊,我现在是不是还是属地的人呢?


往天国的路是很美很开心,万民都敬拜神的情况很美好,天国实在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可以向耶稣撒撒娇,父亲爱孩子的感觉很美妙,我真的想是被提的其中一个。


2.你愿意儆醒祷告、随时预备主的再来吗?

回答:我知道自己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我确实很愿意儆醒祷告,因为我知道我必须预备好自己,等待主的再来。可是自己总是不停的陷在罪中,做了不知道多少次的认罪祷告,甚至早上认罪晚上就犯罪了。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但是还是这样。不过最近一个星期感觉比较好,靠着圣灵的力量暂时停止了。


预备主再来的心,其实都在心里,可是偶尔就忘记了。有时感动很深就努力,有时没什么感动就和非信徒没什么差别。很多人告诉我,主再来的日子就快到,但是我的态度还是一样三分钟热度。


3.你确保自己是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吗?你会对耶稣基督忠心到底,拒绝与世界妥协吗?

回答:我知道自己曾经已是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但是因为之后的不停犯罪,不晓得上帝还会原谅我吗?所以现在我要靠着圣灵的大能,停止犯罪,然后直到不再犯罪。就算上帝早已原谅我,但是我必须以行动让上帝知道我并不是说说而已。


我会对耶稣忠心到底,虽然现在我还未完全与世界断绝关系。我还在努力中,不与世界妥协,并过个圣洁的生活。


阅于2013年11月18日 
写于2013年11月1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