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天国的奥秘 第十章 末世异象



1.你是否有常常在神的面前,审查自己的生命?你愿意让神对付你生命的软弱吗?

其实自己并没有常常来到神的面前审查自己的生命,只是当我自己主动的时候,都是为自己的问题来祷告,求神的帮助。或许与我们性格有关吧,很多时候我们当有事的时候,才会到处寻找帮助。所以这个不好的习惯要改掉。

我很愿意让神来对付我生命的软弱。神曾经在我软弱时,赐我平安的灵让我把所有的忧虑都完全交托给祂。神让我在哪里软弱就哪里坚强。神是我的力量,我的帮助!

2.你有传福音、为主作见证及殷勤祷告吗?若没有,你该如何寻求突破?

其实我还蛮怕传福音和作见证,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不太习惯面对人群。一直以来,我自己不太爱与多人出去,因为我总会被人忽略的那一位。不是自己说话没人理,就是别人只谈论他们懂得的话题。因为这样,我不是很爱与人打交道,话是这样说,但是自己却很爱陷下去。但是要在讲台上分享,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不过,如果神愿意使用我的话,我相信祂一定会赐我力量面对这些难处。

至于祷告,我也不是很勤力啦。只是最近比跟以前,是比较多祷告了。所以我们必须持守下去,花更多的时间祷告和亲近神。我要更认识祂,也要在祂身上认识自己。

3.若你是牧者、长老、传道或执事,你是否欢迎圣灵自由运行及掌权在你的教会里?你会如何寻求突破?

我i非常欢迎圣灵的降临,让圣灵自由的运行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圣灵的工作是我们无法测度的,所以我们必须让圣灵自由的运行。

阅于2013年12月25日
写于2013年12月25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