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手写日记:2010年7月1日

2010年7月1日 凌晨1点05分 温暖的家

我好像很久没写《手写日记》了,其实在上一次回家时我是有写的只是没po上来而已。可能自己的心情太低落了,不想让自己再写多一次那种感觉吧!也记得之后的我也很少更新,次数少了不像六月头时狂写一些有的没的。可能我之后找不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吧!心情也是闷闷的,打不开我的心!我好像又再度沉下去了!

其实我真的沉下去了,再加上我遇到有点烦人的事情!我不喜欢的东西如果有人强迫我的话,我可会发脾气的!我多久没那么坦白直接的对一个人说话了!我只能对那人说你不好彩了,不过你也应该感到荣幸,因为现在的我极少对人这样了!如果真的伤害了你真的很对不起,可是你却很厉害能让我对你说出那么狠的话!虽然我并不想这样对你,可是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我会被你烦死!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有够烦了,我不想再加重我的烦恼!

昨天嫲嫲进医院了,虽然说我表面上并没有什么理会,因为嫲嫲的事都是又大人们去理,我这个做孙女的不能说些什么!医生要嫲嫲住多几天医院检查清楚是应该的,如果大人们觉得私人医院的负担太大的话,我还真的想建议转去GH。因为现在政府医院的服务确实比以前好多了!现在的我只能祈祷嫲嫲一切都安好……神会保佑嫲嫲的!

刚刚晚上,和朋友去唱K了!对于好久没唱K的我而言,真的是太棒了啦!因为我这次真的唱疯了!平常不爱唱快歌的我,今天唱了……而且还边唱边跳……从不曾这样的我,真的玩疯了!让我轻松了很多,感觉真的很好……整个人都松了下来,什么都不想只是一直唱唱唱……真的很开心,也很谢谢我这班朋友陪我一起疯!

很夜了,还要回槟城工作哦!晚安啦

毕于凌晨1点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