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只想一切安好

刚刚有接到妈妈的电话说嫲嫲又再跌倒了!本来就失眠的我,看到今晚我应该睡不着了!本来说要过去看嫲嫲的,哪知道我竟然睡到下午三点才起身!我已经很久没睡到那么迟了,感觉很爽!哪知道却接到电话说嫲嫲跌倒了!

老人家跌到不是件小事,那可能引起很大的后遗症!我最怕的就是这样……现在的我只能祈祷,希望神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保佑嫲嫲的身体健健康康一切都安好!我只想我的家人和我身边的人都可以一切都安好!嫲嫲年纪不小了,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并不是可以时常过去看她,因为我不想我心情不好时脸黑黑的对着嫲嫲!

神啊,袮听到我心里的话吗?我只想要我的家人与身边的人一切安好!我要的并不多只是这样而已!请袮现在让嫲嫲好起来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