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婉莹,永远爱你怀念你

婉莹,我们是几时与你成为朋友呢?我真的忘了,我们是怎么样的情况下成为朋友呢?你还记得吗?最后一次遇到你,是在今年新年时……原来我们已经那么久没见面了!当我在上个星期知道你要过来槟城工作时,我就打算昨晚还是今早要打电话给你出来一起喝茶的!怎么知道却来不及了……我们已经打算下个月来一个小小的聚会了,你怎么不守信用啊?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下个月的到来吗?你怎么就先离开啊?我们都在说朋友之间你会先嫁出去的,我都还没做你姐妹叻,你怎么就离开呢?

你的离开,我是多么的不想相信啊!多希望这就是一场梦啊!梦醒了什么都没发生过啊!可是新闻报告却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的心啊!不管多不愿意相信,可是周遭的一切却向我证明这都是事实!真的不愿意不愿意相信!

你知道吗?在人前要装坚强是多么的痛苦啊?我相信你不会想要我们难过的过日子,可是要我坚强的面对这一切,真的有点难度!真希望我的坚强不是装而是我真的能坚强的面对这一切!

 这是我们最后的合照……永远怀念你爱你……一路好走,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