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可以回来吗?

感觉像是很久没写部落了……没办法,最近总是感到很累……累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只想要好好的休息……离开这烦人的地方,到一个清静的地方!几时才能做到这些呢?真的累了……累到心情都烦了……好像逃离这个鬼地方!

到底该怎样做才不会那么的累呢?为什么我总是感到很累呢?难道我生命中只有累与不开心的存在吗?开心跑到哪啊?找了它好久好久哦!几时我才能拥有你呢?你是否已经不要我了吗?还是我根本不值得拥有你呢?以前开心的我,到底去了哪里呢?

开心的我,你在哪里啊?我好想念你啊!我找了你好久哦,你几时才要回来啊?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我一直很努力的找你啊!我找你找得好累了,你可以回来吗?我真的好累好累了,只有你才能给我正能量……没有你,我没办法制造正能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