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手写日记:2010年5月10日

2010年5月10日 早上6点54分 Penang Sentral

哈哈,今天我又那么早到了北海,不过其实还好啦因为我故意的嘛!因为我觉得有时候一个人在等巴士的同时在写日记的感觉很……嗯,该怎么说呢?很特别还是很舒服的感觉呢?哎呀,都可以啦!只要我喜欢就好啦!

其实我也很久没手写日记了,每天写下自己的生活写照好像有点难度。因为我的生活都是日复一日的那么无趣。除了有时某人会没事找事来吵以外,我的生活就是工作,行尸走肉的工作……生活毫无乐趣的我,除了回家会有兴奋的感觉外,其他的日子就像心脏停顿一样,嘟…………的一声!

看来我真的要多手写日记了,好多字我都忘了怎么写,要不就是写错。在blogger写日记都是依赖着拼音。真的要多加练习了,要不然真的对不起我最爱的中文了!可是如果我多手写日记的话,我的部落不就没东西可写咯?不过不打紧,因为我已经想好了,我的手写日记也会放上网!嘻嘻,不过依我看啊我的手写日记也不会很多吧!因为我都是在等巴士的时候才会写日记而已!

哦,巴士今天很早到哦,不过还是一样要7点30分才会出发,看到在我等的一段时间我可以先睡了!^.^

毕于早上7点1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