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手写日记:2010年5月3日

2010年5月3日 早上七点 Penang Sentral

还没到七点我就已经到北海的Penang Sentral了,虽然已经有回Alor Star的巴士,可是我却不愿意搭上它。会是什么原因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搭上某间公司的巴士。

总觉得自己是个怪咖,只要习惯了某些东西不管是人事物都是这样,一旦习惯了就不愿意去尝试新的人事物,有时习惯真的很可怕!可是却有些事并不能习惯,可能已经被另一个习惯给绑住了吧!因为事情总是两面,就像黑与白、正义与罪恶……

很奇怪的感觉,当我上blogger写日记的时候都不能像现在一样。我写在书的时候,一下笔就会感觉到很多东西写出来,就算无聊的事都可以写出来。我想到一个可能性,写在blogger总要写一个主题,而文章和主题都需要有关联,而我每次都好像离题哦。或许我应该先写文章才标题这样我可能会写得很顺哦!试试看吧!

毕于早上7点24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