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爱笑的我回来了

最近的我好像笑得比较多了……
会不会以前的我也快要回来了呢?
真的很希望以前开朗的我快快回来……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我……总觉得这世界都很灰暗的……
让我感到生活毫无意义……还有很多很多悲观的想法……
这并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是不会那么的悲观的……
不管事情变得怎样我都可以勇敢的面对……
还好最近的我真的比之前的那个我好多了……
因为至少现在的我爱笑多了……
当然我突然会爱笑是有一点的原因的……
其一就是,我不想再去理会那么无聊的人做些无聊的事而感到伤心难过……
因为他们所做的事并不值得我去在意……
其二也是最大的原因会让我变得那么爱笑……
就是这两位来自菲律宾的live band歌手……
我真的很谢谢她们俩……因为我并没想过她们会认得我……
这种感觉像是原来我是存在的……
原来我真的存在的……那我就不应该再不开心了……所以我就要多笑哦,让自己的心情可以开心起来!爱笑的我一定会完完全全的回来……因为我不想再这么灰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