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遗憾

不知怎么搞的,突然想起了某件事……
一件遗憾的事……心中可能永远都会有的刺……
我也很想把这刺给拔出来,可是当我真正的想起事,我都会不知觉的怪他们……
或许他们有他们的想法,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这事不经不觉都已经过了五年了……
原来我还放在心里,我以为那么久了我都没想起应该也把这刺给忘掉了……
可是就在刚刚不久,在看着书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了……
可能书上写了“守灵”这个字眼吧,让我想起了爷爷……
爷爷病了很久都没好,可是我却完全不知道……
我只记得有一次爷爷进医院,可是因为我也刚好生病所以就没能去探爷爷……
那一次好像是我最后一次听到爷爷生病的事了……
后来爷爷出院了,没什么大碍了……
我们也放心了……可是不懂过了多久的时间,我们所接到的消息却是爷爷过世了……
原来爷爷又在生病了,而且还病了很久……却没人告知我们……
爷爷临死的那一刻,我们没在爷爷的身边……
爷爷临死前最后的一个愿望也没能实现,爷爷只想见到哥哥……
可是他们却没通知我们……
我觉得最遗憾的是我们没办法让爷爷见到哥哥……
为什么不通知我们?为什么你们就不让爷爷见到哥哥……
真的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的想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