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受够了!!

我真的开始分不清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
好像每件事都和我有关的哦……
我已经吩咐他们了,而且不是一次而已……
他们忘记了我也没办法,而且我也不是那么有空去看他们完成啊!!!
我真的很累了……什么都与我有关……不如薪水再加多点……那就什么事都与我有关了……
不要把每件事情都扯上我好不好?我已经不想理那么多了……
我只想好好过这些日子,我真的不想再留在这了……
我对这已没什么好留念了,只想离开这虐人的地带……
想要好好的休息……
不想再让人说你错了……我并不是姓赖,别再赖在我身上了……
受够了……
我已经受够了你们的冷眼,别再把什么事情都往我身上推了……
我已经平衡不到了,我真的怕有一天我必须去见心理医生了……
我已经失去了开朗的我,已经失去自我……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