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重新

今天是我重新的开始,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在这也不太方便说明)所以这里是我新的开始……我不希望再发生同一件事了,所以我不会再想以前那样……这里的事只让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不管是谁我都不会再说起,部落这事……决口不提……嘻嘻,不过呢我还是可以在这里发泄我心里的不快……最开心的是,认识我的人决不会再知道我写部落这回事了!哈哈,爽啊^.^
由于发生了之前的事,所以我还是要小心点,免的有心人再来搞乱我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写部落也是一种错……部落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虽然我大多数都是不开心时才来,不过呢每次只要我在部落写完我的不开心……我的心情都会好起来哦……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舍部落而去……我才不会为了某些人某些事放弃部落……不过我也是为了避开某些人所以就开了另一个部落,感觉好像对以前的部落很不好哦……不过也没办法啦,因为让某些人知道他们的想法是错的,所以我一定要做些事让他们醒悟一下……嘻嘻,希望一切重来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