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好命还是不好命?

有时候我会想,我到底是好命还是不好命呢?
或许你们会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原因很简单啦,因为我觉得有些可以什么都不用烦,可以好好的过日子……而我总是要烦家里够不够钱,爸妈会不会太辛苦,他们又是否够钱花……
最近还要多烦一件事,就是他们两老快失业了……他们是否能找到新的工作地方?妈妈说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帮人做工,可是我又不想他们那么辛苦……妈妈的脚不好,我不想找让她那么的辛苦……只怪我自己没本事养他们……
看到其他人,好像都不需要像我那么的烦……他们不用但心家里的问题,他们只管好自己就好……唉,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好命还是不好命……
好命是因为我家人都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的复杂,我家是最简单的家庭……虽然我家并不像别人一样有自己的屋子与车子,可是我家就是最简单的……不好命的可能是家的经济不是很好,所以我有时真的会感到压力,因为我不能让他们那么的辛苦……我真的很怕他们不够钱花,所以宁愿自己节省的都不愿让他们辛苦……可是我就是那种不会存钱与省钱的人……就像今天把钱都花光了……未来的日子我该怎么过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