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旧照片、旧事物、旧感觉

刚刚拿了以前的pendrive来看,原来我里头的照片是那么的多……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的整理整理一下,不然以后要找照片就麻烦了哦……
可是我好像有很重要的照片delete掉了……就是我和康的照片……虽说已经分手了,我也把他放下了……可是我与他的合照也没了……只不过想要个记念而已……
刚刚看回已前的照片,感觉到我们都改变很多了……不在像以前一样笨笨的样子^^
不只外表改变了,可能我们之间的友谊也改变了……就算我们还是有同学聚会,可是我们却不再像以前一样了……感觉已经改变了……
这世界上是否没有永恒的东西吗?
我们总会觉得以前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只因一切以成为过去……所以我们总会怀念……
旧人、旧事、旧物、旧感觉,只能放在我心里……有空时回味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