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醉了

昨晚和我表哥表姐出去,我喝醉了!
其实并不是我想喝醉,而是我那么坏蛋表哥硬要我喝!!
我长到那么大,这次真的感到醉的感觉了!好辛苦哦……
我已经喝醉了,他还不放过我哦!我们喝完之后就就去了刚开的cafe……
到那边后的我,真的很辛苦哦!头又晕又痛……什么mood都没有!
还好那个坏蛋表哥把我叫了一杯lemon tea,酸酸的让我清醒了一点!
好啦,清醒了就去吃宵夜咯!我的天啊,都快凌晨三点了……还去吃消宵夜?!
好好好,我就陪你去吃……吃完后,总算可以回家睡觉了!
得救了,不过早上起身……哈哈,爽了!头超痛的……呜呜……
很想再继续休息,可是不能因为要去拜祖先……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不同哦!
大年初一,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了……嘻嘻,还有情人节快乐哦!

p/s:现在的我,好像还有点晕晕的感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