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新年来咯

虎年就要来临了,本来我还超兴奋的……因为总于来到了我可爱的老虎年啦!可是想一想,那么快我就两轮了哦……不小了哦,可以找个人嫁掉了哦……(唉,可悲的是我还没有人要)
不过真的不懂为什么,越大就觉得新年并没什么特别的……最多是可以回家陪陪家人……今年的我还真的超没mood要买新年衣的……总感觉没什么新年的气氛……是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的陪伴呢?所以总觉得什么日子都没什么,像是平常日子一样的过……
我是不是单身得太久了呢?我的生活中像是没什么乐趣似的……感觉很无聊很寂寞,就连新年也是一样……我真的该找些生活乐趣才能,不然我真的会变成行尸走肉一样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