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眼睛好痛哦

这几天我的眼睛好痛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戴隐形眼镜太久了,让眼睛没有充分的休息……还好刚刚叫朋友帮我拿我新的眼镜,嗯看来明天我还是戴眼镜好了……因为刚刚脱了隐形眼镜后,双眼竟然红了……暂时让我的眼睛休息休息……不然啊新年时才做四眼妹就不美啦……嘻嘻
我应该还要做多一件事,就是早点休息就不会用那么多的眼力了……还有还有就是少上网……呵呵,不过呢这是不可能的啦……没上网我会闷死掉哦!就算有时上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都好,总要上网一下才甘愿的……
糟了啦,现在就算我戴新的眼镜看电脑还是有点模糊的感觉,感到还是要用到很多的眼力来看电脑……看来我还是早点休息好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