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网球

今天我总于跑去买网球拍了(嘻嘻,等了很久了^.^)
刚刚和哥哥就打起网球来咯,原来网球一点都不容易打哦……
我大概打了一个小时多,我还抓不到应该要怎样挥拍才是正确的……
而且我的手好酸哦,球拍好重哦……也打不到球哦……
我的运动神经几时变得那么差了……看来我真的要多多练习哦……
我觉得到网球的运动量还蛮多的,因为球拍很重而已还要跑来跑去……最重要的是天气又那么的热,流汗超多的叻……这样子的话,应该对我的减肥有帮助吧(呵呵)
像现在一样,就算只坐着写部落我也感到很热,也流了不少的汗……(对我这种不易流汗的人来说应该算是很多汗了)
网球,我一定会征服你的!等我吧,米卡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