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饱和

今天的会议中,我们聊到了饱和……
饱和是什么意思呢?给我解释的话,我会说饱和是已经足够了,容不了那么多……
而在别的方面来说,可能又是别的意思了……
某些人在某方面说,饱和是不好的……因为你没去追求进步,你永远都停留在那边迟早会被淘汰的……
在金钱的方面,很多人都不会觉得足够的……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去追求,一直都是这样……可是同时我们可能也失去了某些事情……
可能在金钱方面,我并不是那么的注重……所以我会觉得某方面的事饱和就好……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的辛苦呢?辛苦得来的有一定的满足感,也可以换取很多的东西……可是当中我们却失去了永远不能换取的时光——与家人一起的快乐时光!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家人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是他们陪我过了那么多年……不管什么事都好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我最爱的就是我的家人……我不知道对金钱的饱和是不是对的……因为对他们而言,金钱是很重要……我也承认这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却不愿失去与他们相处的日子……好矛盾哦……
我是否不应该对金钱有饱和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