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神拣选了我



马来西亚爱修园“2013年琴与炉敬拜及代祷训练营会
因为是价钱的关系 我并不是很想要去 但是听阿姨说超值得的...
而且阿娘也说讲员们都是一级棒的
所以自己的口袋超紧的 也报名參加了

感谢主 让我去了这场的特会 因为得着了不少
第一天的时候 其实感觉不到神的同在 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觉了
所以第一晚还是觉得还不錯 因为在敬拜赞美时 心情轻松了不少

第二天早上 琴与炉的敬拜赞美中 很享受 感觉回到了天家在上帝面前敬拜赞美
虽然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早上 在这过程中 有被干扰的感觉 最后不太能集中敬拜 但是感谢主 让我来了这个特会
就在第二天的中午时候 上帝借着樊罗启华牧师的祷告中 触碰了我心灵深处 感觉到上帝真的与我同在 上帝解开了我心中的枷锁

之后有祝培仁牧师与师母的启发性的祷告 让我知道蒙神的喜悦
是神拣选了我 不是我选择神
我是神独特的女儿 是信用卡的正卡 要我不要害怕
神会牵着我的手 一步一步的带领我 哈利路亚 感谢主

这次的特会 我真的充满了属灵的电
感谢主 因为袮让我来到这个特会 让我更想要亲近袮
是的 主啊 求袮让我更加的爱袮 更加的渴慕袮
让我成为袮的器皿 让我可以荣耀袮的圣名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祈求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