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天国的奥秘 第九章 国家纪录本


1.你如何回应主耶稣基督的心声?你灵命的软弱是否因为缺乏方言祷告而造成?

主啊,我愿意听取袮的心声,爱袮所爱的,恨你所恨的。我们要纪念以色列和犹太人,让他们回转向神。主啊,求袮赐我力量,让我可以跟从袮的旨意行事。

是的,我的灵命软弱不单单因为缺乏方言祷告,悟性祷告也很少。亲近神的时间也很少,所以这一切一切都是我灵命软弱的原因。既然自己已经知道原因,所以就必须努力的去做。我必须把惰性赶走,这样我就会时刻亲近神,与神同在。主啊,求袮挪去我的惰性,赐我耐心恒心去寻找袮的道。奉主耶稣圣名求,阿门。

2.你是否愿意花时间为你所居住的城市及国家祷告?

是的,我愿意。要建立神的国就必须要国家复兴起来。现在我才知道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和国家祷告是如此的重要。要神的国降临就要复兴教会、复兴国家。

3.你是否有为以色列及犹太人的得救祷告?这篇文章会让你改变对以色列及犹太人的看法吗?

如果不是这本书的话,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为以色列和犹太人的得救祷告。以色列和犹太人是神所拣选的子民,是神所爱的。所以我们必须为着神所爱的来祷告,愿他们可以快快回归神。

这篇文章里,让我明白为什么现在的犹太人都不信基督。因为他们都被魔鬼蒙蔽了,他们受到仇敌的拦阻,导致他们认不出神,所以耶稣说要我们为他们的得救,回归神而祷告。以色列和犹太人都面对过很多的苦难,所以我们要迫切的为他们祷告,让他们归向神。

阅与2013年12月12日
写与2013年12月12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