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天国的奥秘 第五章 音乐房



1.若你是牧者、长老、执事或是领袖,你曾否禁止会众自由敬拜神?为什么?你会寻求如何突破?

虽然我不是牧者、长老、执事或是领袖,不过看了这本书再加上自己在敬拜时的感觉,不会禁止会众自由敬拜吧。

因为自己在敬拜时,有时手会不由自主的高举,我知道这是因为圣灵在我身上运作,要我高举手向主敬拜。甚至有失会跪下来,我自己也曾看过有人跳舞。

2.若你是为代祷者,你是否有敬拜的生命?你曾想过如何在这方面有更深地突破?

我并不是一名代祷者,在自己的祷告中,也很少会唱歌敬拜神。自己也没有想过要怎么突破。现在可能就在自己要祷告之前,就唱歌敬拜神,然后再进入祷告。

3.你是否难于专心敬拜神?若你目前在敬拜事奉上服事神,你是否有尽力而为?你要如何去突破?

很多时候,在主日崇拜的时候,敬拜神的当儿,偶尔会跑神或是去注意其他人的敬拜方式。当我看这本书时,原来我们敬拜的时候,全心灌注的在神的身上,真的很开心。

阅于2013年11月24日
写于2013年11月25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