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天国的奥秘 第七章 天国赏赐:白玉石



1.你的生命讨神喜悦吗?你是否竭力追求认识神?

曾经我怀疑过自己是否讨神的喜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讨神喜悦。我很少祷告,很多时连谢饭都忘记,要不是遇上难题都很少会积极祷告。虽然知道也很想亲近神,但是总是三分钟热度,要不就懒惰,要不就贪睡,要不就选择看戏。

感谢主,在我去特会借着祝培仁牧师和师母的启示性祷告,神是喜悦我的。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去亲近神,让我继续可以成为神所喜悦的女儿。

我自觉自己有竭力追求认识生神,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够用力,不够渴慕,不够有耐性去等候神,去追求神。主啊,孩子恳求主啊,让孩子可以用尽全心的去追求祢,爱祢,认识祢,更渴慕与祢同在。主啊,求祢来满足孩子心里想要更爱祢和渴慕祢的心。奉主耶稣圣名求,阿门。

2.你是否看重事奉过于与神亲密的关系?你的事奉是否有爱?

我连最简单的代祷也没有祷过几次,所以目前事奉是没有,并不会影响到我去亲近神。不过工作上却有点影响,因为工作上是需要24小时on call,有时还会工作至深夜。由于on call的原因,半夜或凌晨有任何意外的话,就必须起来工作。

今年记得自己已经操练清晨亲近神,有一段短短的日子了。但是就遇上了工作上的阻扰,不是晚上要工作至深夜,就是在半夜或凌晨有意外必须工作。就因为这样,生理闹钟就被打乱了,再加上自己的毅力不够就变成了懒惰。

虽然现在还没有开始事奉,不过借着这本书这个问题,我知道日后当我开始事奉,必须要有爱在里面,并且不要因为事奉而忘了亲近神。

3.你是否渴慕得到白玉石的赏赐?这篇文章给你什么冲击?

如此美好的赏赐当然想要,所以主啊,求祢让圣灵大大的在我身上运行,好让我得着祢的喜悦。

这篇文章让我知道,神一直都与我们同在,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事,祂都知道。就算我们只是单单照着祂的旨意所行(其实神本就想要我闷闷跟着祂的旨意而行),默默在背后为祂的仆人祷告,祂都看为大。我们行事乃是行给神看,并不是行给世人看。

我们必须随从圣灵,以圣灵的事为念。这样我们就可成为神所喜悦的孩子。

阅于2013年12月10日
写于2013年12月1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