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天国的奥秘 第八章 白色宝座


1.你是一位沉睡的基督徒吗?你如何看到主再来的信息?

我应已不是一位沉睡的基督徒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人子再来的日子近了,我必须好好装备自己迎接人子的再次降临。是的,主啊,求祢更多的能力浇灌我,圣灵满满的充满我,让我可以装备自己再为主去事奉。主啊,求祢来帮助我,求祢赐我力量。奉主耶稣圣名祈求祷告,阿门。

主再来的信息,借着多位的先知让信徒知道,主很迫切的要我们装备自己,准备迎接祂的降临。主希望让世人知道,祂再来的日子近了,我们要儆醒做好准备。主再来的日子近了!!

对于住再来,我心里会感到害怕,害怕不是因为主,而是怕自己装备不足够来为主打这一场战。其次就是因为家人都还没有信主,我不想他们下到地狱,那时很痛苦的事。我必须努力的装备自己,成为家人的祝福让家人都得救。主啊,求祢带领我如何去完成这事,求祢来帮助我。奉主耶稣圣名求,阿门。

2.你的事奉是在建立神的国还是自己的国?你会如何调整事奉的焦点?

目前还没有开始事奉,以前希望别人都可以注意我,因为这样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如果我还是有这样的心态的话,并不适合事奉,因为我会想要人注意我。

我知道自己现在还会有这个心态,所以我必须靠着主,挪去我这个要不得的心态,让我可以完全把事奉建立在神的国里。主啊,求祢来帮助我挪去这个要人注意的心态。主啊,只要我可以在祢的面前蒙福就足够了,因为祢才是最重要的,能在祢面前蒙福才是我最大的满足,我要存在祢的国里而不是人的国。愿主可以成就者一切,奉主耶稣圣名求,阿门。

3.你是否曾对以色列及犹太人存有偏见?你愿意以基督的心来对待他们吗?

我曾对犹太人有着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他们是神所拣选的子民,却离弃了主呢?有很多的问号在脑袋里,却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如此,这应该可以算是一个偏见。

人子说要我们接待他们,要关心他们,他们是神所爱的,如果没有他们,救恩如何临到外邦人呢?是的,如果不是他们,我们就没有办法得到神的救恩,经上说,我们要爱人如己,他们是我们的弟兄姐妹,我们要以基督的心来看他们。

是的主啊,我愿意去爱他们,没有他们,我们就没有救恩,我要为他们代祷,主啊赐我力量与恒心去为他们来代祷。奉主耶稣名祷告,阿门。

阅于2013年12月11日
写于2013年12月1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