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天国的奥秘 第六章 兵器房



1.这篇文章给你什么冲击?你愿意成为一位合神心意的代祷者吗?

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在争战。这篇文章内写了,上帝会差派天使与我们一起争战,而且上帝也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并不是孤身作战,所以不必惧怕。当然我们本身必须穿上神所赐的全副军装,来对抗魔鬼。

我们在争战的时候,必须倚靠圣灵的力量去抵抗魔鬼。我们越倚靠圣灵的力量,我们的力量就越大并且可以吧魔鬼打败。我们在争战的当时,上帝会照着祂的旨意让我们穿上不同颜色的军装,圣灵会照着我们的军装的颜色而帮助我们。

我们每天都要更新自己的心思意念,敬拜神,才能重新得力。

心思意念在属灵战争中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之一。

心思意念决定了事奉的果效。

我愿意成为代祷者,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是有所顾虑的。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完全做一个全职代祷者。但我愿意在某个时间某个时段为主要我们所祷告的来代祷。其实自己知道没有办法放下家人,也知道自己不会想要一天24小时什么都不做只是祷告。可能这些种种的原因,让我无法成为合神心意的代祷者。

2.你是否领受了方言恩赐后很少操练或运用?你知道方言祷告的重要吗?

是的,我领受了方言却很少操练,除了去教会外,在家自己祷告也很少会用。可能因为担心吓到家人所以就算用方言祷告也很小声。

我知道方言祷告是圣灵把我们所需所渴慕直接向上帝说话,方言祷告就是直接向上帝说话。不需要透过耶稣为我们向上帝代求。在这本书中,说到方言祷告是带有能力的,圣灵会逐渐加添力量给我们,让我们可以与邪灵争战。

3.你是否愿意尝试,使用描述属灵兵器的经文作出宣告或悟性祷告?

是的,我愿意去尝试。虽然平时祷告都很少会用经文,不过用经文祷告是很有力量,所以我会试着习惯用经文祷告,因为这些都是上帝给我们的武器。

阅于2013年11月27日
写于2013年11月2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