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我所说的是我所要的


我所说的都是我所要的  可是你却不懂得给
不要问我要怎样才能让我有安全感
因为所有我曾经说过的  都是可以让我有安全感
我傻到以为把自己所想的  心底最深的话都告诉你  你会懂
可是如果我所说的  你不认同你就不会去认同  也不会想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你觉得你以为的就是了  别人的感觉为什么会这样  你也不认同
你觉得怎样就怎样  不会试着了解我内心的世界
为什么我就是要这样  因为我想要安全感
不管我说些什么  只要你不认同  你就不会为我改变
是的  因为你以为不需要去改变  不需要我去为你改变或是你去为我改变
改变不是因为满足对方而已  而是希望这段关系可以更稳定更长久
我主动愿意去改变  是我真的用心去经营这段关系
你不去改变  我不会说你不用心经营  而是你经营的方式或许与我不同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  我比你更重视这段关系
你不能认同我所说的一切  我也不会继续多说  多说也是伤感情
我的感情不能继续伤了  我真的没办法再制造正能量给自己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没办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