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真的不是滋味


今天早上  我聽到了一句話  我的心真的不是滋味
有人問對方說:"你的好朋友咧"
是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最糟糕的是  早上遇見對方的同學 他向同學介紹我是同事
其實我並沒什麼不高興  可是到了節目的地方  聽到有人問起他這句話
整個心都沉了下來 
我不知道如果今早遇見他同學的不是我而是他的好朋友的話
他會如何的介紹給他的同學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不舒服
或許我跟對方之間就只能僅僅向外人介紹為同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再對他說我的感受
可是我知道  就算我跟他說了我的感受 我就必須面對那種的態度和語氣
而且我也可以猜到他的答案會是什麼  所以就只好自己一個人的悶著
自己心裡有多麼的不開心 都不能向對方訴說  那種感覺很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