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把心封闭可行吗


今天我想了一整天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才是对的
最后得到的结论是  把心封闭起来
这方法应该管用  我相信对方也会对我说  如果这方法是对我好的话那就这样吧
可是对方并没有想过这是不是我想要的或是他想要的
是的 不可否认他或许为我着想  可是我更想要的是希望他有别的方法
让我和他可以开心的度过  让我可以在他身上得到安全感得到我想要的
一直以来他都要我想方法来解决  总是问我应该怎样解决
其实我只想要他做我想要得到的感觉  可是对他而言应该很难吧
不然问题总是重复再重复都只说我不相信他
可能他根本没想过我要的感觉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或许他不知道只要他做了我说的  我会继续对他很好很好啊
或许他知道  或许他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努力得不到认同
我的付出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报  甚至我必须听到一些会刺伤我心的话
从不满到现在没想过要放弃这段关系  
从自己一个人努力的去改变到现在希望对方能做些安慰我的事
从没想过要放弃
可是每每跟对方说完一切  对方好像没什么行动似的
让我对他的期待变成失望  让我相信他变成开始怀疑
到最后再次对他说出我的不满  却还要被他冠上不相信他的罪名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封闭自己的心  不是我想要的  是你让我无法可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