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问题的人


心里有满满的话  很想让对方知道我心里的一切想法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否应该再让对方知道
因为就算我多说  对方觉得不认同的  多说也没用
说要解决  可是该如何去解决  
对方不认同却想要解决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因为对方至少想要解决
可是问题在于对方并不认同我的说法  觉得我所感觉的是错的
所以解决的方法应该是由我一个人去实行
因为我的感觉是错的  对方并没有向我如此的感觉的做法
对方要我去相信他的一切  却不相信我相信他
他说如果相信就不会一直重复一样的问题
或许我相信他的话  但是我并不相信我的感觉是错的
如果我的感觉总是错的  那我就不应该继续为人
一直错错错  人生还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为什么我能感觉到对方对其他人做的事  可是却感觉不到对方对我做的事
又是我的问题吧  不管从几时开始  问题总是因为我自己
好像从小都是这样吧  或许我真的是个有问题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