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原來我是個愛找砸的人


等待的同時閱讀聖經  希望見面時可以輕鬆些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因為心痛了那麼久不是說好就好
可是對方並不了解 對方以為我就像他一樣一下子就沒事了
對不起  我恢復的能力沒有這樣強
下車去見面前  希望自己能用正常的語氣對他說話  努力著努力著
看到他的臉  只覺得必須要跟努力的去控制自己的語氣
當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想看看他會以怎樣的方式回答我時
他的態度跟語氣  讓我的心又痛了
我要的不是禮物  我要的不是找砸  我要的是他到底會以怎樣的方式回答我
就算他覺得不一樣  可是他的語氣與態度需要如此的惡劣嗎
或許我在他心中不過是一個愛找砸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