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其实想陪你


今天总算跟对方和好了  心情也没那么的纳闷
今天当对方向我说他将要到外地3天  其实那刻想对他说那我请假陪你去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说出口  不是不想陪  而是我知道他不会要我陪
第一可能是去工作 就算我跟他去我也是闷着而已
第二就是他不需要我陪也有人会陪他
其实我并不会担心自己会闷着  因为我可以看书可以上网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不说出口的原因是因为会有其他人陪他  或许吧
就算我开口说要陪他  我已知道他的答案会是什么
“别傻啦  我是去工作  你去做什么”
然后其他人陪他的话  我就会问为什么他可以陪  而我就不能
“都不一样  他本来都跟我去同一个地方  只是他多拿假陪我一起回而已”
对方总是有理由的  可是他却不知道很多东西都不需要理由
其实我真的想陪他  自己顺便可以休息  可是就算开口了  他也不需要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