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一个人


今天过着一个人生活
寂寞孤单的度过这一天
一个人的生活  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
整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而生存  只知道不想去想其他的人事物
还好  从昨天到今天的我都完全不在状况
不管工作驾车打球看戏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这一切一切都只是靠身体去运作 而我却不知道我是如何去完成这些事情
这两天的生活  真的很像当初在槟城的自己
不管做些什么  自己的心都不清楚  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昨天发觉到自己这个样子  有害怕的感觉  因为我不想回到那个的我
可是自己却不愿意让自己清醒在这一刻  只想迷迷糊糊的过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去想
明明想去关心的  却还要自己阻止自己去关心  可能害怕再痛了
好想让自己的心跳停止  不想自己的心痛
在面对人群  必须深呼吸才能面对  才能继续假装成很开心
一个人之后却要面对心的不满  那种感觉我不想再试了
可是这感觉却爱对我纠缠不断
我的心总是对我投诉  可不可以不要再让它痛了
心  对不起  我尽力不再让你痛  请原谅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