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最初的想法


當初捐血的想法 其實不是可以幫助別人 而是幫助自己
雖然一直以來 我都有要捐血的想法
但是真正讓我豁出去捐血的勇氣 是因為只要我捐血
如果我發生什麼事情 或我家人發生什麼事情 醫院會因為我捐血的緣故
血液會優先讓給我或我家人
最初的想法是 為了家人無論多痛都要捐

我知道這想法 其實很自私一下的
但是我也很感謝因為這想法 讓我有勇氣去捐
現在的我很喜歡捐血 因為真的可以幫到人 不單單只有自己和家人而已
雖然每次捐血 那支針插下去真的有點痛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的
因為痛過之後的那個喜悅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要說很痛也沒有啦 就那麼的一點點的痛而已

試想想一點點的痛 可以換來一個生命 是不是很值得呢
我個人就覺得超值的

很開心從最初的想法 轉換為現在的想法
雖然捐血不是一件什麼很偉大的事情 但是當每個人都願意去捐血時
生命就可以這樣的延續下去
他人或許因為這樣得著延續生命
而多了一些時間認識上帝 獲得救恩 上帝應該會更開心吧

感謝上帝 讓我在一年之後可以再次捐血
雖然時間長了一點 不過最重要的是 感謝上帝 沒讓我忘記捐血這回事
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捐血 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點用處

主啊 希望來臨的每三個月 我都可以成功的捐血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