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以前 Vs 現在



昨天看了以前的部落格 看回之前自己所寫的文章
有點覺得自己以前的文筆 還不賴的
不過我卻也發覺到 現在自己的文筆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朋友說 應該是因為少了情傷的感覺 文章也沒有那麼的動人了吧
確實 最近所寫的文章 都與情無關
想想自己與嵻分手也6年之久了 而他現在也有了女友
我還有什麼身份與資格去想念他呢
沒有想念他應該是件好事來的 至少我不再被這段感情捆綁著

昨晚看見了這篇《婆婆 我想念您》
對婆婆的那種想念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有好長的一點時間沒有想念她了
並不是忘記了 只是沒在想念而已

看完了這篇文章
婆婆帶我去鄰居家 買糖果給我吃
緊緊抱著我 對媽媽說 不要再打了
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播映機一樣 出現在我腦海中

有些文章看了 還是一樣會觸碰到我的心底
有些卻看了 這到底是什麼事情啊 怎麼會這樣寫呢
有些看了就覺得 怎麼以前那麼傻啊
有些看了就開心 因為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 悲觀 不開心

本來有打算不如把以前的部落都關閉了
就剩下這個部落格就好啦
看完以前的文章後 想想還是留下來吧
或許過了不知道何年何日 再次的回味 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哦

有興趣者可以到這裡看哦http://elaine0406.blogspot.com/
不過這部落客是不會再有任何的更新了
唯一還有在運作的部落格 就只有你現在看的這個

希望我這個部落格 不再像以前的那個一樣 悲觀 不開心 埋怨
願我這部落格 可以讓大家看到 上帝改變了我
我的生命不再黑暗 因為我已經進入了光明
希望我的生命改變 也能帶給大家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我不能保證我無時無刻都是喜樂的
但是我知道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都可以尋求上帝的幫助
因為我不過是個人 我還是會犯錯 會有情緒
不過靠著上帝的能力 我會過得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