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好久沒哭了

照片來自網絡

說實在的 我真的好久沒哭
我說的哭 並不是傷心的哭 而是感到上帝的愛而哭
今年內 我好像都沒什麼哭 看到身邊的人 哭得稀里嘩啦的
那個感覺好像自己被上帝放棄了
(上帝是不可能放棄我們的 因為祂愛我們每一個人)

在星期一(27/10)的時候
就和兩位姐妹談起最近自己都沒哭
她們說可能我沒進入敬拜的同在
確實在禱告會上 我的腦海很多時候都很難集中
當我再次集中我的思想時 可能又太多在意自己有沒有飄到其他地方
所以就沒辦法進入敬拜與上帝同在中

就在隔天的禱告會中
當大家已經開始哭到稀里嘩啦的時候
感謝主 我至少開始有點感覺了 雖然眼淚就只有那麼的一滴流了下來
希望下次的下次 我可以因感受到上帝的愛而哭到好像圖片上右下角的那個
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因著上帝而哭到如此了

其實我要的不是單單哭
最重要的是 我要感受到上帝對我的愛
那個愛才是我最想要感受的
我想要更愛更愛上帝
我不想讓其他不好的成為我的所愛
因為這些不益的事 愛多了只剩下傷害

記得有一位牧師說過
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也是容易傷害人
我不想再成為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我不想讓人使我受傷
也不想自己成為一個去傷害人的人

我想成為一個給予愛的人
把愛給予需要愛的人
因為我需要愛 我懂得那些需要愛的人的感受
我想讓他們感受到上帝的愛
我也很想時刻感受到上帝的愛
我知道當我感受到上帝的愛時 就是哭到稀里嘩啦的時候
期待著那個時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