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天國的奧秘 下 第五章 末世戰爭策略-打倒驕傲

1.在神的面前,您是一位單純的孩子或是一位世故自我的成人?您是否有分外謹慎,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您生命中有任何人和事物攔阻您與神建立一份親密的關係嗎?您要如何改善與神的關係?

曾經在我做了釋放禱告後,相信我是一個單純的孩子。經過了一些日子之後,現在的我是一個世故自我的成人。說實在的真的很想做回之前單純的自己。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忘了去愛神,或許應該說不懂如何去愛神。所以最近一直向神禱告,我要好像以前一樣那麼渴慕袮,更甚過以前。

每天都有一些人事物的影響下,而遲了、忘了去親近神。世界的誘惑讓我不知不覺中,忘了我應該做的事,真的有點恐怖一下。我該如何改善呢?應該要養成每天親近神的習慣,讓神親自來建造我的新生命。主啊,懇求袮來幫助孩子。

2.驕傲是您的仇敵嗎?若聖靈光照您內心有驕傲,您是否願意在神的面前認罪悔改,捨棄老我,過一個完全由聖靈掌管的生活?您敢在神面前求謙卑,讓神來破碎您的老我,全然掌管您生命的每一個層面嗎?

驕傲絕對是我的仇敵,它偽裝成其他的讓我不知不覺中驕傲了起來。我當然願意讓聖靈來光照我,讓我可以完全的認罪悔改,過一個潔淨的生活,完全讓聖靈掌管我的生活。

主啊,懇求袮來破碎我的老我,賜下袮的謙卑,求袮全然的掌管我的生命。因為我是袮所造的,袮必看顧我生命的每一個層面,讓我更像袮。主啊,求袮大大的能力澆灌下來進入我心中,好讓我行事為人都有袮的樣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3.您的事奉有讓聖靈掌權嗎?為什麼?您的生命有主的同在嗎?為什麼?若沒有,您要如何突破和調整?

我的事奉並沒有讓聖靈掌權,在事奉的時候,腦海中會出現很多的雜念,讓我無法集中於神。

當我渴慕或尋求神的時候,隱隱約約會感到與主同在,不過多數於沒有,可能自己沒有感覺到主與我同在吧!還有就是情緒不穩定或其他的事,讓我更覺得我的生命真的很槽糕。

我應該時刻與神親近、與神交通、常閱讀聖經和禱告。還有就是要把神的道行出來。雖然不懂得自己是否可以做到,不過在人所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要對神有信心才行。


閱於2014年10月18日
寫於2014年10月18日

没有评论: